公司簡介

貴浦橡膠有限公司專業橡膠零件,橡膠製品,汽機車零件,精密橡膠零件,食品醫療矽膠,電機機械橡膠,O型環,工業橡膠零件,汽機車O型環,橡膠腳墊製造,自動化零組件橡膠,汽車橡膠零件,電子橡膠零件,機械橡膠零件,食品橡膠零件,生產多樣化橡膠產品,提供客戶多元化產品。

早期從事專業橡膠製品生產,包含專製各種橡膠零件 –運動器材,電子手工具汽機車醫療零件、橡膠製品腳墊手把o型環橡膠墊、矽橡膠、腳踏板、汽車橡膠、運動器材橡膠、跑步機、體育用品、橡膠各種製品(腳踏板、汽車、紡織、運動等零件)橡膠模具寵物橡膠矽橡膠、耐酸鹼食品---特殊材質 矽膠零件製造 模具開發  研發團隊以不斷的創新和自我技術的提升面對各項挑戰,產品可具有抗酸、抗鹼、耐熱、耐壓、防震、耐寒、耐油、耐磨等特性,生產多樣化橡膠產品 提供客戶多元化產品。

貴浦橡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皆秉持著對自我產品品質要求的嚴謹態度與一種對顧客負責的服務表現,製程的改善  依照顧客的需求  提供最優良的服務品質  並重視產品的穩定度  配合專業的生產技術貴浦橡膠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用心經營,以誠信為原則,目標在於提供品質最優良的商品,以最經濟的價格給客戶,商品多樣化且價格合理,信實經營,熱忱可靠,交貨迅速,歡迎來電訂購!

貴浦橡膠有限公司
從業多年來不論是專業技術上的研究或是產品品質上的提升皆秉持著「品質」、「專業」、「效率」、「服務」的經營理念,不斷的創新、研發,以符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並獲得業界的一致好評,奠定良好的經營成績。

/ 產品介紹
Product


橡膠製品 >
Adhezion-but02.jpg

汽車橡膠 >
CHEMENCE-but03.jpg

運動器材橡膠 >
Curasan-but05.jpg

矽橡膠 >

 






/ 應用範圍
Application

鑄造-圖01.jpg


運動器材橡膠

鍛造-圖02.jpg


醫療零件

鑄造-圖01.jpg


汽車橡膠

鍛造-圖02.jpg


腳踏零件